“守初心 迎新岁”,凤阳地区文艺汇演活动精彩上演!
2020-01-07 19:59:33

                                                                         





1月5日上午,

万科里广场300余人集聚、热闹非凡,

锣鼓声、歌舞声、欢笑声交织成一片,

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原来,由凤阳街道办事处、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市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主办,凤阳街道党政办、纪工委、文化站、关工委、街科协承办,凤阳街道团工委、计生办、城管科、来穗中心、南珠社区居委会、升生琴行、万科里广场协办的“守初心 迎新岁”凤阳地区文艺汇演活动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先来段视频感受下~




小观众化身小迷弟提前与老师合影啦~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凤阳街道传统文化传播工作,坚定群众文化自信, 承载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的氛围、理念、价值观和人生观。


小e了解到,活动共分为文艺汇演和有奖问答两个环节,其中有奖问答题目完全契合本次活动的亮点,那就是宣传垃圾分类,通过鼓励答题和文艺表演的方式将垃圾分类知识巧妙呈现,不仅带动大家了解垃圾分类,更呼吁大家身体力行。



活动亮点:舞者走下舞台,在广场上跳起真正意义的广场舞。




活动开始前,演员们早早到场为表演做准备,你为我精心化妆,我帮你整理演出服,互帮互助,精神抖擞。




伴随着清脆的锣鼓声响起,由凤阳地区龙狮队为大家带来的《龙狮齐贺岁》为活动徐徐拉开序幕。随后,由凤阳街道“五老”志愿者艺术团、凤阳地区尚姿舞艺术团、缘美艺术团时装队、红舞鞋艺术队、凤阳地区声乐队等表演队伍精心准备的一支支精彩的舞蹈,一首首优美的歌曲陆续上演,演员们表演投入,观众们大饱眼福。


下面跟随小e一起来回顾一下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吧~



凤阳街道“五老”志愿者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开场舞《广府赞歌》。



赵楚童为大家带来的女声独唱《多情的土地》、《赋登楼》。



凤阳地区尚姿舞艺术团表演民族舞《茉莉花开》。



黄颜勇表演男声独唱《中国梦》。



凤阳街道“五老”志愿者艺术团带来舞蹈《落雨大》。



梁胜涛表演吉它弹唱《飞得更高》。



凤阳街道“五老”志愿者艺术团表演舞蹈《珠江情》。



凤阳地区缘美艺术团时装队为大家带来时装秀《山水情缘》。



凤阳地区红舞鞋艺术队带来舞蹈《千手观音》。




凤阳地区声乐队带来两首女声四重唱《我的家在中国》、《我的太阳》。



凤阳街道“五老”志愿者艺术团表演唐代舞《醉春江》。



李颖宜带来女声独唱《我心属于军旗 》。



凤阳街道“五老”志愿者艺术团带来环保时装秀《倒垃圾》。



广场舞《垃圾分类一起来》。




最后,伴随着一曲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全程观看表演的来穗人员马叔不停赞叹节目好看:“这台表演水平很高,主办方真的用心了,节目有浓浓的广府韵味,看着表演就感觉新年真的来到了,一片喜气洋洋。”

     




来投票吧        

亲爱的街坊,

您觉得哪个表演更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