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龙凤街道党工委赴贵州省罗甸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0-01-07 19:55:22

                                                                         




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带队赴贵州省罗甸县凤亭乡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人大街道工委专职主任陈德以及罗甸县扶贫办、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贵州省罗甸县工作队参加。


了解国光村整体脱贫攻坚情况。    


       龙凤街道工作组听取了对口帮扶国光村的脱贫攻坚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援助的凤亭乡国光村里王寨进寨路配套排污沟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助学帮扶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国光村留守儿童、五保户。      



实地查看群众住房情况。


实地检查援建排污沟项目。    



         
         
         
慰问五保户。    


向留守儿童赠送益智玩具。    


2019年,龙凤街道党工委全力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进一步加大了对口帮扶国光村扶贫工作力度,先后援建了国光村里王寨进寨路配套排污沟项目、资助22名贫困学生入学、动员慈善企业对困难家庭进行帮扶,帮助改善帮扶村环境卫生人居环境,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上学难问题,加快推进帮扶村脱贫攻坚步伐,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迈出踏实的一步。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工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