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迎春、精彩表演……这个嘉年华尽展江海妇女儿童风采!
2020-01-06 20:08:23

                                                                         


过了腊八就是年,

离春节只剩二十多天,

江海街道的迎新春嘉年华

已经早早为大家安排好了!




1月3日下午,江海地区妇联、文化站联合社工站在花季华庭广场举办“促邻里和谐,建幸福社区”迎新春嘉年华活动。江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先益、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送“福”字,妇女儿童尽展舞蹈才艺,还有居家用电安全知识问答互动,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街道群众一起参加迎新春嘉年华。


由江海地区妇联、文化站主办的迎新春嘉年华,怎能少了江海地区妇女和儿童的身影,她们走上舞台或者在台下摊位担任重要的表演角色或者儿童安全小使者,十分落力,活动现场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


美美舞蹈队开场带来气氛热烈的舞蹈《春暖花开》。


江悦舞蹈队以舞蹈《祝福祖国》表达美好向往。


海伦环保公益团队《感恩的心》手语舞。


街坊群众积极参加妇儿知识问答活动。


儿童拉丁舞《凌动飞舞》展现青少年活力。


儿童中国舞《迎风追梦》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


活动中,不仅有江海地区妇女和儿童团队的歌舞表演,还有妇儿知识有奖抢答。


据了解,江海地区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地区妇联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过去一年,江海地区妇联为辖区妇女儿童开展多次活动,活动囊括妇女职场礼仪、儿童团队游戏、育儿教育讲座等等,内容多样、形式新颖,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妇女群众观看江海地区妇联宣传展板。


     
       

儿童安全小使者队伍宣传居家用电安全知识。


     
       

书法家挥毫送福,喜庆气氛十足。



街道各职能部门为群众提供相关政策解读。


活动现场共设8个游戏摊位,来自海珠小学等辖内学校的儿童安全小使者队伍担任起重要职责,通过“看用电图连线”、“居家情景配对”、“知识碎片拼图”等游戏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还邀请了5位书法家现场挥毫送福,吸引众多群众围观欣赏,排起长龙领取免费的大师亲笔春联。还有街道各职能部门设摊为群众提供相关政策的宣传和答疑,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社会各界人士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一起共庆佳节。


活动合影。


如此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迎新春嘉年华,激发了群众活力,展示了群众风貌,促进街道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让居民们感受到邻里温暖,也让江海街道和谐新貌更加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