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喜!江海街新添“两新”党组织,壮大“江海地区党建智库”服务体系
2020-01-06 20:06:28

                                                                         


2020年刚刚到来,

江海街党建工作就传来喜报!


1月3日上午,江海街道对新成立的广东穗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两新”党组织举行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出席,党政办主任赖春莲,党建指导员郭元桥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与广东穗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兵建为广东穗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两新”党组织揭牌。


揭牌仪式上,李敏表示,要将此次揭牌仪式作为街道“两新”领域党建工作的一个全新起点,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心全力为企业、党员、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多样化的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服务和营商环境。号召“两新”组织同街道党工委并肩携手,同心戮力,将“两新”党组织打造成为“党委放心、企业支持、党员聚力、员工信赖”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敏对新成立的广东穗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两新”党组织及街道“两新”领域党建工作作出指示。


揭幕仪式合影。


加大党组织覆盖力度
确保实现“应建尽建”



据了解,街道建立“江海地区党建智库”服务体系以来,在企业走访联络工作开展过程中,不断加大党的组织覆盖力度,确保实现“应建尽建”。


广东穗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意味着企业发展要与党建工作“一条心”“同频率”“共发展”。通过成立“两新”党组织,孵化党员,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有阵地,有人抓、有人管,最终实现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建促发展的作用;通过建立园区配套联合产业升级调整机制,搭建“龙头企业+政府”模式合作平台,以龙头企业牵头,定期开展不同主题信息交流活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促进产业、园区、社区建设相融合,打破园区信息堵塞壁垒,精准发力,助力街道实体经济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挥党组织职能优势
全面服务企业发展



近年来,江海街道以“整合资源、集聚要素、服务党员”为宗旨,以交流共享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职能优势及专业所长,全力支持非公企业建设,全面服务企业发展,打造“两新”党建工作链,实现“党建项目+品牌塑造”双轮驱动、“两个覆盖+企业发展”合力共赢。在党建工作上捷报频传,喜讯连连。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中共广州悠派振运市场推广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UP智谷创意园区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许芳、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副书记刘平安等领导同志和悠派振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2018年7月30日下午召开了隆重举行了中共广州特意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江海街道党工委刘平安副书记、党政办主任陈勇健、党建指导员郭元桥、金丰社区党总支部钟小萍书记、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12月12日上午,广州市瑞鹏动物医院有限公司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海珠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振雄、副调研员马勇、动物防疫监督所所长郑可成、江海街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平安、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陈勇健等领导同志和瑞鹏动物医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2019年6月6日,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带队到智谷创意园走访广州市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3日,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带队到UP+智谷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2019年7月30日下午在UP智谷创意园隆重举行中共广州丑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江海街道党工委张金霞副书记、党政办赖春莲主任、党建指导员郭元桥、冯锵毅、金丰社区党委钟小萍书记、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8月6日,街道党建指导员参加海珠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9年8月23日,街道组织召开江海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联席会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