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他们为海幢街困难家庭送来“新春大礼包”
2020-01-03 21:24:32




为更好地帮助辖内困难家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海幢街平安促进会(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区平安促进联合会和海幢寺开展2020年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深入困难家庭进行探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海幢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宗良,办事处四级调研员曾志红、党政办主任林汉周、综治维稳和信访科科长彭柏松等及海幢寺光泽法师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困难家庭中,与他们进行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交谈中,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街道和社区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困难家庭纷纷对街道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激。





此外,本次慰问还在宝岗路1号大院小礼堂开展了集中送温暖活动。活动中,街道综治办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平安促进会协助街道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参与平安街道、平安社区建设、社会面整体治安防控工作等,并困难群众和平安使者代表畅谈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社会组织建设的思考与期许。现场还向困难群众和平安使者代表赠送了由海幢寺捐赠的新春大礼包,包括增城丝苗大米(袋装净重1000克)、食用植物调和油(净重5升)和春联+福字,为平安使者代表和困难家庭送上温暖,送去祝福和问候。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辖区困难家庭在精神上得到关怀、生活上得到帮助,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促使社会更多热心人士关注计生困难家庭,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近年来,海幢街道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基干都成为了困难家庭的“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把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为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由海幢街道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