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你我同行!素社街积极推广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
2020-01-03 20:55:01










2020年的第一天,素社街道在辖内金谷广场举办海珠区“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公益连锁展销活动,街道办事处调研员潘耀,街道相关科室、居委以及党员、青年志愿者等积极参与,素社派出所派出民警及保安全程维持秩序。







街坊积极选购。


 

“哇,产品好有特色,又可以帮助贫困地区,一定支持啦!”街坊李先生一边说,一边选购心仪的商品。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销大埔西河大米、客家高山茶叶、鸡蛋、客家支竹、番薯等农特产品,深受辖内居民群众青睐,社区党员志愿者更是出资出力,广招亲朋好友积极采购,现场累计购买农副产品780元。

 



街坊积极参加活动。



素社街道表示,此举是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海珠区对口支援办相关工作安排,确保消费扶贫举措落到实处,推广对口帮扶地区农特鲜产品,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