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将至,他们送来了暖暖的新春问候,好贴心!
2019-12-27 13:33:59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秉承扶残助困、关爱弱势的优良传统,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和调动辖内单位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昨日(12月26日)下午,昌岗地区慈善会联合昌岗街道民政科、广东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细岗市场,在昌岗街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新春慈善慰问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锦标、党工委委员刘雅琦,爱心企业广东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细岗市场代表以及街道18个社区的困难家庭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街道领导同企业代表向困难家庭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拿着沉甸甸的慰问品,困难家庭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政府和社会给予他们关爱的感激之情。“很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关怀,每逢节日都给我们送来贴心问候和慰问品,真的很温暖!”


启动仪式后,街道领导、爱心企业代表和社区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社区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让生活困难的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力量对他们的关爱。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据悉,今天的启动仪式是2020年新春昌岗地区慈善慰问活动第一场分会场活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昌岗地区慈善会还将陆续举行其他四个分会场的慰问活动,让善心与关爱最大程度地惠及昌岗地区,让弱势群体感受到街道满满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昌岗地区慈善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