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毒瑞宝”!瑞宝街多部门联合清查整治易涉毒场所
2019-12-25 15:18:40

                                                                         


为加强对易涉毒场所、行业的管控,压减辖内涉毒违法犯罪空间,持续保持禁毒高压打击整治态势,近日,瑞宝街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易涉毒场所行业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前瑞宝街道办事处联同瑞宝派出所组织召开易涉毒场所行业统一清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向多部门传达了相关禁毒条例法律法规,以及对易涉毒场所行业的管理措施、下一步工作要求等内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


召开易涉毒场所行业统一清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12月19日,由瑞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祥华、瑞宝派出所副所长陈耀智带队,瑞宝街道办事处、瑞宝派出所联同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瑞宝街综治办、禁毒办、文化站、安监中队、出租屋管理中心等多个单位和部门,对辖内易涉毒场所、行业进行统一清查。




清查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辖内旅馆、酒店、娱乐场所、出租屋、网吧等可能涉毒的行业场所和人员等进行统一清查,逐一核查群众的身份信息,及时排查发现线索,并动员从业人员参与禁毒斗争,鼓励他们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重点清查酒店、寄递网点等可能涉毒的行业场所和人员。


同时,行动中广泛开展了禁毒教育宣传。通过发放禁毒资料,向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宣传禁毒工作,全力筑牢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此次行动共出动94人次,检查寄递网点15间、出租屋129间、 KTV3间、酒吧1间、网吧1间、桑拿4间、公寓4间和酒店1间,核查身份215人次,发放宣传单300张,行动中未发现涉毒情况和人员。        


据了解,年近岁末,瑞宝街将继续加强对易涉毒场所行业的管理,防止易涉毒场所出现涉毒苗头,严格落实“双逢双查”、“逢嫌必检”措施,全力打造“无毒瑞宝”,确保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