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寒冷冬日,他们为30名沙园街坊送上爱心早餐……
2019-12-22 16:09:07




12月19日上午,沙园街社工服务站在广重社区开展了“沙园街爱心待餐服务日”活动。在广重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下,沙园街爱心待餐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广重社区30名困难群体送上了爱心早餐。


街坊们领取早餐后,在居委会围坐而食,轻松地聊天,其乐融融。此外,志愿者们还分组上门,为8户行动不便的困难家庭送上了爱心早餐。


街坊陈叔接过热气腾腾的早餐,激动地说:“谢谢社会的关心!以后我自己有能力的话,也希望可以参与服务,回馈社会。”




志愿者上门派送爱心早餐。


据了解,6月份至今,沙园街爱心待餐服务队共服务了210名社区困难群体。该服务密切了社工与社区困难群体的联系,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参与社区生活。服务队还联动沙园街的内外资源,包括社区居委会、非盈利机构(广州市志愿者协会)、企业(点都德、健力园)、志愿者(沙园街爱心待餐服务队),提升了社区和社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体的关注。


7月·沙园新村社区


8月·奋勇社区


9月·荔福社区


10月·港海社区


11月·广船社区


一位一直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爱心待餐很有意义,能够为社区困难人士提供实际的帮助。如果明年还有这项服务,我一定继续支持!”




沙园街社工服务站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