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毒品说不!昌岗街对辖区易涉毒场所进行大排查
2019-12-22 16:05:20



为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提高全体民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12月19日下午,由昌岗街党工委副书记戴琼、昌岗派出所副所长吴春辉带队,海珠区委宣传部、昌岗街道综治办、昌岗派出所共20多人, 对昌岗街易涉毒场所、行业进行联合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对辖内的 部分网吧、KTV、旅业、寄递物流企业等进行了 检查。经过查点,检查组对一家未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的快递网点进行了查封,对两家涉嫌违规从事快递行为的士多店予以取缔,对一家旅业消防器材过期发出整改通知。据了解,本次清查共核查身份人数10人, 暂无发现可疑涉毒人员




同时,检查组还指导娱乐场所负责人如何对娱乐场所进行正规化管理,加强对场所内所有工作人员的管理及禁毒宣传培训,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巡查制度、禁毒主题桌面及场所监控视频设施的配置使用等情况,要求各经营业主做好防范工作,加强场所管理,及时举报涉毒违法行为,杜绝场所内吸食毒品现象的发生。各场所业主也表示要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禁毒宣传预防工作,创建一个健康的娱乐消费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对“黄赌毒”违法行为起到有效震慑作用,提高了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有效防范和杜绝毒品在公共娱乐场所的滋生和违法现象的发生。


通讯员 昌岗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