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素社街开展易涉毒场所行业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2019-12-22 14:30:00



为进一步打击毒情,维护辖内治安稳定,12月19日下午,素社街道综治办、安监中队、来穗中心、执法队、文化站和素社派出所开展易涉毒场所行业统一清查整治行动,区城管和执法局副调研员林兰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本次行动。




检查内容包括

检查场所是否存在治安隐患及证照是否齐全,打击场所内贩卖毒品、吸食毒品、制造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整治寄递物流行业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敦促落实“五个100%”,对娱乐场所、公寓等易涉毒场所的排查、管理和查处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向场所负责人及员工宣传了《禁毒法》,普及了新型毒品识别防范等基础知识,亦向从业人员宣传如何防范聚众吸毒和其他涉毒案件的发生,要求各企业加强禁毒宣传力度,KTV、桑拿、沐足等娱乐场所要在店内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视频,旅馆业场所前台工作人员要做好登记及上传信息至公安系统,认真核对登记人员的身份信息。场所内部做好管理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从业人员有所变动要及时做好员工入、离职登记和禁毒宣传教育,如发现可疑人员或情况马上致电派出所或110。



 



检查结束后,区城管和执法局到素社街禁毒办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查看台账资料,杨晓斌介绍了街道目前禁毒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强禁毒基础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25人,检查场所共计11间(KTV 3间、休闲中心6间、快递2间),现场核查身份人数36人,无发现涉毒人员,现场派发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