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乐融融贺冬至!这是属于滨江老人的老有所乐
2019-12-22 14:10:16





冬至是我国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俗语说“冬大过年”,近期,为了庆贺冬至的到来,促进辖区内的长者沟通与交流,弘扬中国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粤剧文化, 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长者在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迎冬至、过冬至活动。 








12月13日,该中心组织志愿者及中心的长者开展 “日托长者耆乐融融贺冬至”火锅活动  大家一起动手做,“自给自足“,每个人出一份力,分工合作,自由搭配,我们美味的火锅就可以开吃了。









12月19日,该中心组织长者参加“志愿同行,齐齐共建微幸福之耆乐融融过冬至”活动上午由荔康粤剧团表演粤剧,用规范的动作,幽默的语言,给长者带来一场视觉上、听觉上的盛宴。







下午开展了志愿同行,齐齐共建微幸福之耆乐融融过冬至活动,大家一起玩游戏,一起表演节目,逗长者开心,同时嘉奖志愿者,感谢志愿者一直以来支持中心的工作,默默的陪伴着长者,大家同聚一堂耆乐融融地过冬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