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动!党建带团建项目启动仪式在东晓中学如期举行
2019-12-20 19:24:52

                                                                         





为传递爱党爱国理念,激发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昨日(12月18日)下午,由广州市东晓中学、心明爱瑞宝街社工站主办,瑞宝街党工委、瑞宝街道团工委指导并推动的“党团共建,党思传递”党建带团建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东晓中学如期举行。




海珠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黄信仪、海珠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仕君、海珠区教育局副局长邓志军、海珠区关工委副秘书长曾洁芳、瑞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泽飞、东晓中学党支部书记梁锐标、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黄泉华等,以及全校师生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广州市东晓中学校长梁锐标带来致辞,他希望在党建引领的指引下,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团建,加强学校各级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学生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接下来会与街道继续深化党建带团建、党团互建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


东晓中学校长梁锐标致辞。        



学生认真聆听。        


瑞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泽飞也寄语同学们既要学好文化知识,又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瑞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泽飞致辞。        



随后,东晓中学校长梁锐标、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黄泉华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双方党建共建合作的序幕。


双方签署协议。        


与会领导触摸启动球,党建带团建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党团共建,党思传递”党建带团建项目是今年在瑞宝街道党工委和瑞宝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由心明爱瑞宝街社工站和东晓中学共同开展,通过挖掘出一批社区内的优秀党员和学校的优秀团员,把党的光辉思想传递给青少年学生,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激发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学校和瑞宝街社工站还邀请了6名社区优秀党员和6名优秀团员代表来到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聘书。“领了这本红本子,就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我会尽我所能,继续为党和国家奉献力量”其中一名社区优秀党员坚定地说道。



为社区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