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党员集中学习!瑞宝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7 19:02: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3日下午,瑞宝街道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各基层党支部共有170余名党员参加。




会上,海珠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宋向瑛向大家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她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亮点、重大意义、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以及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全会重要战略任务的要求四个方面,并紧密联系街道工作的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海珠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宋向瑛作专题讲座。



党员们认真听讲。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宋向瑛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员们还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广州市“老城市新活力”、海珠区“逆生长”,推动瑞宝街发展迈向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