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石头地区党组织联合会篮球友谊赛丨大小伙子齐上阵,激情拼搏写青春!
2019-12-16 00:06:23

篮球友谊赛

今天下午,由海珠区南石头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广州粤力体育承办的2019“君粤杯”南石头地区党组织联合会篮球友谊赛在燕岗创意园工业篮球馆内举行。经过一整天的角逐,于下午5时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南石头地区党组织联合会内的26个党委、党支部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过百名,开展比赛数十场。本次比赛创造了南石头街道赛事的几个之最,参赛队伍最多、开展比赛最多、热情度最高、观赏性最强。

奖杯与奖牌,是每个运动员的追求。


随着篮球高高抛起,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虽然选手们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打起球来一点也不马虎,过程精彩纷呈,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双方你来我往,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比分交替上升。选手们在速度、激情、汗水的碰撞中, 尽情挥洒轮番上演一幕幕精彩瞬间。





小e在现场看到,在这次的比赛中,有的选手才二十来岁,而有的选手已经四十多岁了。但他们走上赛场时只有互相尊重,大家都拼尽全力去进攻、防守。


“今天也算是老夫聊发少年狂了一把,虽然没有打太长时间,但也很开心,感觉青春都回来了。”其中一位四十多岁的选手向小e表示。
激烈的比拼





据了解,

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

是南石头街近年来

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

一次体育活动。


为了让队伍之间进行更充分的比拼、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主办方将26支队伍随机分为八个大组,分别进行初赛和复赛、半决赛的比拼。




经过一整天的角逐,冠军出炉啦!

顺意社区党委代表队、

君粤投资代表队、

庄头社区党委代表队

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撒花.gif



冠军
顺意社区党委代表队



亚军
君粤投资代表队




季军
庄头社区党委代表队




顺意社区党委代表队队长杨先生说:

在今天的决赛中,我们和对手的实力都不错,我们赢得很不容易。这次有机会能跟附近的众多篮球好手交流,我们都很高兴。我们平常都有约在一起去打球,各种战术都磨合得比较好。

君粤投资代表队队长马先生说:

对于今天的成绩也比较满意。我们的队员平常就是一起组队去打球的,大家的配合都不错。南石头这边的体育气氛很浓郁,周边有很多体育设施和体育场馆,我们约球都很方便。




据了解,

南石头街道借力辖内体育场馆众多的优势,

不断打出“体育牌”,

以党建引领体育文化在社区中蓬勃发展。

加鸡腿.gif



近年来,南石头街已陆续举办羽毛球赛、游泳比赛等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受街坊好评。南石头街相关领导表示,南石头街内的体育场馆不仅数量众多,且类型丰富,是广州众多体育爱好者常来的地方。日后,街道将不断举办各类型的体育活动,让街坊们拥有更多的收获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