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近200人在新村运动场做了这件事!充满激情……(多图预警)
2019-12-15 23:02:58

12月13日下午,新村运动场人气特别旺,平时在街道、社区勤恳认真工作,为居民服务街道工作人员,穿着整齐的各色队服,摇身一变成为了运动场上的体育健儿,干劲十足!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由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办,江海街道文化站、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协办的“运动聚和谐 激情共跨越”——2019年“青职展翅,尽在江海”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180名运动员的热切期待下正式举行。



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江海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 文化站站长张文静、民政科科长马晓云来到运动会现场为职工加油。


视频名称


赤橙黄绿青蓝紫……12种颜色的队服,12支英姿飒爽的队伍,这次参加江海街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运动员,不仅有街道工作人员,辖内企业、村社也组队前来参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职工们全身心投入,笑得像孩子一样!



赛场上气氛紧张刺激,

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齐力向前、青春滚筒机、风火接力、大脚向前冲、运转乾坤五个项目,职工们的凝聚力、战斗力都得到提升,增强了团结协作、共同进退的团队精神。


战无不胜队队长李芳表示

在运动中感受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日常锻炼不多,这次要全情投入,重在参与,玩得开心。

猛狼队队长邓敏亮则表示

使用“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战术,让队伍更加胜券在握。


果不其然,猛狼队经过五个项目的激烈比拼后,最终以总分530分赢得了全场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运动会积分表。


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得一等奖的是猛狼队、百事百胜队、快乐队、无双队,二等奖队伍有金光影秀队、红卫队、先锋队、追梦队,明日之星队、战无不胜队、超越梦想队、非比寻常队并列三等奖!

颁奖环节。


据了解,江海街一直非常注重社区企业的发展,并通过开展各种服务和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亲密感,从中学会团队协作;另一方面为企业青年提供互动交流的体验平台,倡导企业青年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结识新朋友。


本次运动会中,各参赛队伍结协作,展现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张文静表示,希望街道工作人员能借此机会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大家全身心投入趣味运动会,同时用参与运动会的激情和凝聚力迎接2020年的到来,共同奋斗,谱写卓越!


撒花.gif


关注本公众号,

回复“运动聚和谐”获取精彩图集!


【类别 原创

部分图片由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