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地区系列文体比赛——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9-12-15 23:01:56

发球、跳跃、

扣杀、反手接杀……


12月14日,由官洲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践行初心使命 携手筑梦官洲”2019地区系列运动会——“谁羽争锋”羽毛球团体赛在赤沙羽毛球馆举行。据悉,今年是官洲街第8年举办地区系列文体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辖内相关企业、单位参与,共组成16支羽毛球队伍参赛。当日比赛共分3轮进行,第一轮采取抽签分小组循环赛制比赛。比赛执行国际羽联、中国羽协公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小e在现场看见,比赛在多个场地同时进行,选手们你来我往、网前拦截、网后扣杀,紧张而激烈。别看他们全部是业余选手,但其娴熟的步伐及动作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赛场上还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无论哪组队员在现场比赛,每个精彩的瞬间,场外观众都为选手呐喊助威。

参赛选手们在得分后会握拳自信,失误时也会互相鼓励加油,比赛配合默契,让比赛增添了不少“专业”气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

最终决出了羽毛球团体赛前六名:


第一名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

第二名广东财经大学一队

第三名仑头联社队

第四名广州航标处

第五名赤沙联社

第六名公共交通分局

比赛在欢呼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羽毛球集技术和智力于一体,不仅可以锻炼运动者的控制力、耐力,整个运动过程更是充满了乐趣,深受社区居民朋友的喜爱。此次举办羽毛球单项比赛旨在搭建文体互动平台,为辖区内运动爱好者提供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让辖内居民、职工、青少年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营造社区和谐的氛围。同时,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凝聚共推官洲地区的发展。

今天参赛的队伍,

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的风采吧!


广东财经大学一队和广东财经大学二队



赤沙联社

广州市海珠区赤沙小学



公共交通分局

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


广州海事测绘中心一队和广州海事测绘中心二队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队

广州航标处

广州龙星行



仑头联社队


广州市新滘中学


官洲街道办事处一队


官洲街道办事处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