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一小丨趣味运动会孩子们乐翻天,多多多多图!
2019-12-15 23:00:03


12月13日,2019年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趣味运动会在江南新村第一小学青凤校区举行,各位家长,你参加了吗?


如果你不方便前来参加,那就太可惜了。但没关系,可以跟着小e的镜头来回顾今天的精彩瞬间哦~

早上八点半,

2019年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

各班队伍跟随着报幕员的口号走过主席台。



是不是觉得这些场面有点儿“平平无奇”?

其实,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不同的道具,

还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表演

有大向日葵



有小向日葵



有星星



有雨伞



有扇子



还有奥运五环


孩子们的表演也各有特色



有街舞



有足球



有啦啦操



还有的孩子穿着充气服上来了



接下来,同学们听到了一连串的好消息。



原来,在2019年海珠区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和2019年第十一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中,江南一小的孩子们都获得了好成绩。在今天的活动上,特设了一个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的环节。


钟佩希

获2019年海珠区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 2009年组 女子 50、100米仰泳第一名


谢培曦、刘懿宸、周恕强、梁诗圆、麦晋豪、利珮绮等

获得2007-2008、2009、2010组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项目的其它名次。




二年级足球队

获得2019年第十一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 男子丁组(五人制)第二名




三年级足球队

获得2019年第十一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 男子乙组(五人制)优胜奖




四年级足球队

获得2019年第十一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 男子乙组(八人制)第五名



六年级足球队

获得2019年第十一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 男子超级组(八人制)第六名



李平老师 嵇华敏老师、陈文祥老师

在2019年第十一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获优秀教练员




颁奖仪式完成后,

就来到孩子们都最期待的环节了——运动会!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上,

准备了三个有益又有趣的游戏,

让孩子们玩个够。


首先进行的是“绕标志碟往返跑接力”


每班男女各12人,面对面相距25米站好,听到指令后,站在起跑线的队员向本班方向跑去同时绕过中间的标志碟,并和对面的第一名队员击掌然后跑到队伍的后面排队,其他队员按同样的方法进行,以最快速度完成的为胜。


站上赛场的孩子们都生龙活虎、身姿矫健




场下的同学们则不断加油助威




当自己的班级落后了,难免会感到担心




接下来的是“抢种抢收”


每班男女各12人面对面相距25米站好,听到指令后,站在起跑线的队员收抱着五个垒球的塑料篓,依次将球放进沿途设置好的圈里,然后把塑料篓交到下一位队员手中,再到队伍的后面排队,下一位队员跑过去把球收回来放到塑料篓里,其他队员按同样的方法进行,以最快速度完成的为胜。


这个游戏讲究手跟脚的互相配合




小朋友,你这种动作未免慢了一点哦~




Yeah~我们班赢啦!




最后的游戏是“呼啦圈竞速”


每班男女各12人面对面相距25米站好,参赛队员跑过去把沿途放置好的5个呼啦圈逐个从脚穿过头上后放到原位,完成后拍到队伍的后面,其他队员按同样的方法进行,以最快速度完成的为胜。


在这个游戏环节,

身材高大似乎玩起来有点儿困难




同学,加油!我在等着你!




在今天的活动上,孩子们固然无比开心,而同样有一群大人们也很开心。他们就是今天来到学校帮忙的家长志愿者。


他们带着“长枪短炮”拍下精彩瞬间



这位家长,看上去很专业哦~




拍到了好看的照片,马上跟同学们分享




薛女士告诉小e,今天自己和孩子他爸一起过来当志愿者的,为了参加运动会,特意跟单位请了假。“看到孩子们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甚至比他们更开心。虽然请了假,也感觉很值得。”薛女士说。


孩子们怎么看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呢?


三年6班的李思颖说:

三(6)的运动员们,你们要在运动会里全力以赴,加油!


四年1班的罗家熙说: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虽然第二次比赛又落败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加油,四一班。


四年2班的韩馥谦说:

我们四(2)班的小书虫像豹子一样勇往直前!下一个比赛也要拿第一名!


六年5班的林嘉思说:

今天同学们都精神饱满,个个都希望能争取第一,希望六年级的同学们好好珍惜这个最后的运动会!加油,六(5)的同学,你们是最棒的!




在孩子们这么开心的日子里,

小e又怎么会不拍欢乐的场景呢(偷笑)

让我们看看,

是哪些小可爱溜进了小e的镜头里呢?






看到他们欢乐的样子,

小e都被感染到了呢!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