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华村第22届足球贺岁杯打响,育贤、紫气、怀宁首战获胜!
2019-12-10 15:52:51

       

土华村一年一度体育盛事

——

第22届足球贺岁杯

在上周末隆重举行。


今年,有育贤、山山联队、中北约、紫气、东约、怀宁共六支队伍参赛,大家同场竞技、以球会友,用比赛来促进各坊之间的情谊。

       
        



开幕式上,土华村负责文体工作的社委领导张卓叶和村中足球前辈谭耀成作出指导。



育贤vs山山联队赛前合影。


12月7日下午2:30


比赛在育贤队山山联队之间展开,

开赛十分钟,育贤队进球领先1:0,

之后他们稳固防守,

最终首战获胜。


中北约队vs紫气队赛前合影。


紫气队攻抢十分积极。


中北约队也多次发起有威胁的进攻。


12月8日下午


中北约队vs紫气队东约队vs怀宁队

两场比赛相继上演。


其中中北约队和紫气队踢得十分精彩,开场十分钟,紫气队已经造成有威胁的进攻,第二十分钟,7号梁佰超看准机会,在中场突然起脚劲射,足球如炮弹般飞入对方网窝,紫气队1比0领先。


之后比赛气氛更加激烈,10号梁锐廉在抢截过程中被队友不慎撞伤,脸部挂彩流血仍坚持上阵,继续对中北约队造成压迫。中北约队也不甘示弱,多次突破但最终无果,守门员也屡屡救出险球,最终该场比赛维持1:0比分结束。


东约队vs怀宁队的比赛,则由怀宁队在下半场打入进球锁定最后胜局。


东约队vs怀宁队赛前合影。


东约队vs怀宁队最终比分。


上年代表东约参赛的土华村长、土华经济联合社社长谭志和表示,今年将不再参赛,让更多年轻人上场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借此锻炼体魄,踢得开心!”

土华村中的体育达人谭耀成则指出,目前看来足球运动员的赛前准备还不是很充分,平时要加强练习,赛出好表现。



据了解,

本届土华村足球贺岁杯共进行五轮赛事,

到2020年1月20日决出前四名,

感兴趣的街坊都可以到土华文体中心观赛,

为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