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窝!金碧南社区400多名居民畅享百家宴,吃出一家亲!
2019-12-09 19:41:27





前天晚上,

400多人欢聚第三金碧花园会所广场,

吃饭、聊天、看表演,

温馨十足,热闹至极!

原来这是一年一度的百家宴~



12月7日,第三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金碧南社区居委会在第三金碧花园会所广场,举行了“浓情百家宴,和谐邻里情”第三届百家宴活动。400多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共享美味佳肴,在歌声和欢笑声中畅叙幸福邻里情。




当天一大早,物业工作人员就忙碌起来,用心布置活动现场。下午4点多,小e看到,现场摆放着30多张大红圆桌,鲜花、气球、小彩旗一个不少,还有丰富的奖品,喜庆欢乐的气息扑面而来。






下午5点半,居民们从家里出发,端着各色美食来到现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带来了银耳姜薯汤和银鱼子。”马姨拎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两道菜。“银耳是在安徽九华山买的,品质很好。姜薯和银鱼子是家乡汕头的特产,我回老家特意带过来的。”马姨笑呵呵地说,“我第二次参加了,每次都很热闹和温馨,其乐融融。”





裴先生也早早入座,他面前摆着的两道菜品尤为引人注目。“虾炸完之后形状像琵琶,底下垫着的纸是宣纸,所以取名为宣纸琵琶虾,寓意小朋友们学业进步。另一道菜是从化蜜糖煎鸡腿,外焦里嫩。”裴先生告诉小e,“百家宴是一个联谊的好机会,家长孩子们聚在一起聊天吃饭,促进交流,非常开心。”





另一张桌子上摆着客家酿豆腐、客家腐皮卷、红炆猪肉、五香萝卜丸、油泡对虾,色泽诱人,香气扑鼻,这都是卢叔两口子做的拿手菜。“豆腐不是买的,是我们纯手工制作,做了2个多小时,口感香醇。”自从社区举办百家宴,卢叔两口子年年不落,“这样的活动很好,有机会让大家围坐一堂,增进感情促和谐。”





不到7点,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蜜汁鸡翅、牛腩焖萝卜、排骨牛肉连锅……桌上美食琳琅满目,都是居民们精心烹制的各色拿手佳肴。南北菜系、冷热荤素、煎炸蒸煮一应俱全,让人垂涎欲滴。同时,物业工作人员还给每桌送上了热腾腾的鸡鱼肉。


/ 舌尖上的美食




琳琅满目的美食。



“上菜啦!”


“来,尝尝我做的!”只见居民们端着自己的拿手菜,围着桌子走一圈,热情地给每个人分菜。大家尝着佳肴,聊着家常,不时举杯相庆,开心的笑脸勾勒出一幅大家庭相亲相爱的温馨画面。



“来,尝尝我做的!”












大家举杯相庆。



分蛋糕!


现场,金碧南社区党委书记张智强、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瑞鑫给大家送上了问候和祝福,对业主、居民一如既往的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合力建设好社区。





随后,一个个文艺节目精彩上演,引得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大家边吃、边聊、边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清风舞蹈带来芭蕾独舞表演




拉丁舞表演




金碧少年宫带来歌唱《我和祖国最亲亲》、《中华小二郎》





一米花房带来插花表演




妙曼舞蹈带来东方舞表演




吉他弹唱




表演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三轮抽奖活动,居民们拿着奖品笑得合不拢嘴。






来自杭州的王先生第二次参加百家宴,他十分喜欢这种氛围,“几百人坐在一起,尝着各家做的拿手菜,聊天喝酒,美哉!”据了解,百家宴已经成为了金碧南社区的固定“节日”,一方面是让业主、居民欢聚一堂,活跃邻里关系,另一方面是为了感谢业主、居民的支持和信任。





至此,

金碧南、金碧东、金碧西

三个社区的百家宴

都圆满结束啦!

我们明年再会~



快转发分享,

把这份温馨邻里情传递给更多人!



金碧东社区百家宴回顾:

好吃又好玩!金碧东社区百家宴热闹开席,500多名居民欢聚一堂!

金碧西社区百家宴回顾:

温情满满!金碧西社区喜办第三届百家宴,居民端来拿手菜!



部分图片由热心业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