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洒满残障人士的心田,海珠区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2019-12-05 18:33:24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助残扶残行动的良好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珠区残联、南华西街和广东狮子会在海珠区南华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真爱无声,情暖我心”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广州市残联、海珠区残联、南华西街道、广东狮子会、各街道领导嘉宾和工作人员,残疾人代表、居民朋友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

主办方为海珠区残疾人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并向广东狮子会广州第三代表处等14个服务队赠送了锦旗。海珠区残联支部书记、理事长陈武书呼吁,希望全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到各项扶残助残活动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残疾人。街道领导对广东狮子会公益团体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据悉,本次捐赠的慰问品包括棉被、油和急救箱,将分发给100名海珠区户籍困难残疾人。


广东狮子会2019年度会长詹晓阳为活动致辞。


海珠区残联支部书记、理事长陈武书致辞。


为残疾人代表赠送慰问品。


向广东狮子会广州第三代表处等14个服务队赠送了锦旗。


向广东狮子会广州第三代表处等14个服务队赠送了锦旗。


活动现场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南华西星辉艺术团带来舞蹈表演《不忘初心》,南华西残联带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南华西蓝天艺术团带来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南华西星辉艺术团带来舞蹈表演《不忘初心》 。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南华西蓝天艺术团带来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前往社区残疾人的家中开展慰问,来到残疾人家庭何奶奶家中,为她送上了生活用品。


“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上门探望我,还会陪我聊天,送来米和油等慰问品,给予了我们这个家庭很大的帮助。” 何奶奶激动地对前来探访的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