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苑小学迎来建校30周年!
2019-12-04 16:37:34

                                                                         




30年载风雨同舟,弘歌不辍

一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

12月2日,大江苑小学迎来建校30周年。




12月2日一早,大江苑小学举行建校30周年庆典大会。海珠区教育局副局长邓志军等领导、周边学校校长、本校退休老师、校友及家长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活动。



上午八点,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在学生鼓号队和迎宾师生的热烈欢迎下,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满怀激情来参加校庆。


舞台上,由学生带来的《江苑雏鹰》,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活泼灵动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学校的童声、书香也正慢慢浸润校园。


舞蹈《给您写封信》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热情洋溢 。


老师们带来的《岭南颂》诗歌诵读表演,惊艳全场。


微电影《一方教坛立师表,三十躬耕守初心》,谱写了大江苑小学师生快乐乐章,见证学校三十年来的成长。


大江苑小学两代老师共同演绎的《朗读者——师之歌》,让大家更加了解和钦佩老师这个职业。





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最后,一首全校带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校庆活动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节目回味无穷,

这是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辛勤排练的成果。

那么,你最喜欢哪个表演呢?

快来为他们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