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红房子获评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9-11-28 16:51:56

                                                                         




近日,赤岗街红房子党建基地被评为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这一评定肯定了红房子党建基地在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也为红房子党建基地继续推动发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夯实基础。




据悉,广州市社科联于2017年6月建立了首批16家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由于首轮基地将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为此,近期市社科联启动了第二轮(2020—2022)广州市社科普及基地评审工作,最终确定25家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红房子党建基地就是其中之一。




在党建引领下,红房子党建品牌团队发挥所长,在红房子党建基地组织科学普及活动,把科学知识带到居民身边。除此以外,红房子党建基地还设立绘本图书馆,其中科学类图书占书籍总量的20%,为居民提供科学知识获取渠道,打造科普氛围,让居民喜欢科学,学习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