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坊,这里有一封信等你查收……
2019-11-26 17:00:44

                                                                         




近期,

有一封信出现在街坊眼前:


各位街坊: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亮丽的名片,广大居民既是社区文明的建设者,更是社区文明的受益者。


在我们的家门口,菜市场、超市诚信经营,太古仓码头、中船汇、广百新一城、海珠区图书馆、海珠区文化馆、省市级中小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错聚集;公交站点、地铁线网覆盖全龙凤,公共交通四通八达;视频监控保障安全;15分钟生活圈尽享便民服务。


在社区,文明宣传处处有,文明行为处处见。社区定期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优化社区环境。社区居民,在职党员热情投入,共享单车、垃圾分类活动尽展志愿风采。传统佳节活动多,男女老少齐参与,邻里互助欢乐多,和谐氛围共培育,文明城市创建有你有我!


让我们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杂物不外丢,垃圾不外扫,污水不外倒,不乱吐痰,不乱贴乱画,不乱拉乱挂,不乱停乱放,主动清理宠物便溺。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起加油!


龙凤街道办事处


目前的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已呈现在龙凤街各个角落……


龙凤街坊热情好客、文明有礼、遵守交通规则。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随处可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这里有便利的15分钟生活圈:太古仓码头、中船汇、广百新一城等便民休闲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珠区图书馆、海珠区文化馆等公共服务机构,省市级中小学校交错聚集,公共交通四通八达,满足群众衣食住行的需要。        






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形式多样,庆祝传统节日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活动、道德模范评议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常态开展,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活跃在社区一线,服务有需要的人。        






政务服务高效便捷,线上线下服务精准高效,满足居民办理业务的需求。        




视频监控保障安全,社区治安水平良好,平安社区齐打造,增强社区群众安全感。        




在社区,文明宣传处处有,文明行为处处见。人人学习市民文明手册,争当文明礼貌先锋模范。        




社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社区氛围和谐友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一起来,更精彩!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