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卫生、宣传垃圾分类……晓港湾社区在职党员办实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巡礼
2019-11-26 16:38:21

                                                                         




     

11月23日,

晓港湾社区出现了10多名党员的身影!

他们在干嘛?

原来是在职党员又回社区服务啦!



11月23日上午,晓港湾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在职党员们积极参与,一起走上街头整治环境卫生。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干劲十足,带着扫帚、铲子等工具来到小区,开始了卫生清扫。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扫道路上的灰尘杂物,有的清理路面上的积水……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在职党员带着自家孩子齐齐上阵,共同打扫卫生,以此教育孩子从小热爱公益、爱护环境。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环境得到了一定改善。


       


据了解,9月份以来,在党建引领下,晓港湾社区有序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相关活动,包括环境卫生整治、消防安全、垃圾分类和登革热防控宣传等活动,得到在职党员的广泛参与。他们走进社区,积极为居民服务,参与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受到一致好评。















晓港湾社区在职党员积极服务社区。



转发为他们点赞!      



图片由晓港湾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