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赤岗地区公益联盟“红房子杯”乒乓球比赛开赛!
2019-11-26 16:24:48

                                                                         


近日,赤岗地区公益联盟、赤岗街红房子党建、赤岗街道文化站、赤岗街乒乓球协会、广州超群体育在珠江帝景超群国球馆举办了2019年赤岗地区公益联盟“红房子杯”乒乓球比赛。



赤岗街纪工委书记张建勋、文化站站长陈小桃、赤岗地区公益联盟区少茵等领导参加这次活动。赤岗地区公益联盟单位职工代表、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共30多名选手参赛争夺荣誉。



据文化站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公益联盟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们一个交流互动的机会。“希望他们可以在这个平台切磋交流,提高球技,以后有机会代表赤岗街比赛,为我们赤岗争光!”


       
       
       
               


       
       
       
       


据悉,赤岗街乒乓球协会2017年成立,该协会成立以来,组织了“协会成立乒乓球比赛”、“和谐赤岗乒乓球比赛”、“工会职工乒乓球比赛”、“赤岗街乒乓球交流赛”,每年还举办“羊城之夏青少年乒乓球比赛”。


近年来,赤岗街乒乓球协会取得优异成绩。在2017广州市第九届“市长杯”乒乓球海珠区比赛中,成年组获得了第二名;2018广州市第十届“市长杯”乒乓球海珠区比赛中,成年队31-40岁组获得第二名,41-50岁组获得第四名;2019广州市第十一届“市长杯”乒乓球海珠区比赛中成年队30-39岁组获得第二名,40-49岁组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