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守护素社家园……
2019-11-26 16:02:06




近期,

相信素社街坊们都收到了这样的一封信:


文明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最光彩夺目的城市名片,是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每个人都是受益者,每个人都是参与者。


在素社家园,综合市场、便民超市诚信经营,海珠区中医医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省市中小幼学校交错云集,公共交通四通八达,视频监控保障安全,15分钟生活圈尽享便民服务。社区定期开展爱国卫生行动,优化社区环境。社区居民、党员群众热情参与,共享单车规整、垃圾分类活动尽展志愿风采。科普讲座、法治宣传、文化交流,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畅游知识的海洋;志愿服务、邻里互助、良好家风,让和谐的阳光洒满我们的美好家园。


创建文明城市,关乎我们一言一行,在于日常点点滴滴。让我们携起手来,当好文明的守护者、捍卫者、拓展者。让我们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共同遵守社会公德,不乱拉乱挂,不乱停乱放;牵管好宠物,主动清理宠物便溺;不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公物;文明礼让,自觉维护社会秩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你更精彩!


素社街道办事处


是的,这是我们素社街坊的家园。

你是否留意过身边这些风景……


瑶溪书屋书香满屋,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活动丰富,




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




公共交通极为方便,




综合市场、便民超市就在身边,




15分钟生活圈尽享便民服务,




社区爱国卫生运动定期开展,




社区环境越来越好,




居民群众热情参与志愿行动,




各类讲座增长知识,




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街坊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守护这个美好的家园吧。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