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满满!金碧西社区喜办第三届百家宴,居民端来拿手菜!
2019-11-25 17:15:20

                                                                         





     


前天下午至晚上,

金碧西社区200多名居民齐聚一堂,

把酒言欢,品尝佳肴!

共同度过了第三个专属“节日”——

欢乐百家宴!


11月23日,由第二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主办、金碧西社区居委会协办开展的“欢乐百家宴,浓浓金碧情”第三届百家宴活动,在金碧第一小学西校区篮球场温情上演。200多名业主从家里端来拿手菜,与街坊邻里分享。大家一边享美食,一边唠家常,现场其乐融融。



       




下午4点,小e在现场看到,金碧第一小学西校区篮球场已经摆放了20多张红布大圆桌,同时设有自助餐区、留影拍摄区、奖品区。鲜花、气球、红地毯……物业工作人员还把现场精心布置了一番,喜庆又温馨。



现场经过精心布置。



准备了30多份奖品。


5点左右,参加活动的居民端着自备的美味佳肴陆续到场入座。“我今天一大早就去采购食材了,做了豉油鸡、客家年糕和银耳糖水,好吃又有营养。”朱姨和亲戚朋友早早来到了现场,她说,“我今年第一次参加,有机会跟街坊邻里多接触,非常开心。”



朱姨(中)和亲戚朋友早早来到了现场。



朱姨带了三个菜品。


刘叔两口子提着两个大袋子,里面装有乌仔鱼饼、鱼丸,香味溢出,令人垂涎欲滴,原来这是他们家乡汕尾的地道美食。“特意从老家快递过来的,正宗得不得了!”今年是刘叔两口子第三次参加百家宴,“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有机会聚在一起是缘分”,刘叔笑着说,“明年打算带更多家乡美食过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刘叔两口子第三次参加百家宴。




从汕尾快递过来的特色美食。


“雪丽,快来尝尝我做的鸡爪和‘满园春色’!”一来到现场,眼尖的红姨就看到了物业工作人员翟雪丽,连忙招呼她坐下品尝自己的拿手菜。红姨十分热衷参加小区活动,还与其他居民朋友为这次百家宴准备了舞蹈。




红姨带来自己的拿手菜。





自助餐区人气满满。



很快,200多位居民聚到一起,约定好的或不认识的都凑成一桌,成为“一家人”。“来试一下我做的,还热着呢!”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制作的菜品、甜点小吃,四处招呼邻里品尝,相互举杯相敬,共叙邻里之情。



       
       
       




“上菜!”物业还给每桌准备了7个菜品,工作人员身着西装,变身服务员,将佳肴送往各桌。


         
         


“朋友啊请你干一杯……”小e看到,现场还有居民欢快地唱起了歌,他们脸上满是笑容,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金碧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非常棒,他们的坚持、负责使得楼栋的电梯更换工作顺利推进……”活动现场,F1栋的业主何先生给物业赠送了锦旗和鲜花,感谢物业的用心服务。


             


舞蹈表演、抽奖环节、拍照留影……吃饭聊天的同时,现场还上演了许多精彩活动,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认识的、不认识的居民都打成一片,成为了朋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舞蹈表演。


             


             


             


             


↑“我们拿奖啦!”


             


             


             


             


             


             


             


             


             


             


             


↑居民们纷纷拍照留念。


“我们今天拿到了油、米、书包,可谓满载而归,太幸福了!”邓小姐带着孩子过来吃饭,赢得了许多奖品。


去年刚搬来小区的李姨第一次参加百家宴,之前一听说要举行社区百家宴,立刻就报了名,“饭菜美味,活动丰富,像过年一样,非常高兴!明年还要来!”



             



物业工作人员翟雪丽告诉小e,百家宴十分受欢迎,由居民自愿报名,一家拿出一两道拿手菜。“当时通知一发出去,物业电话都被打‘爆’啦!5分钟就满人了。”


据了解,举办百家宴已经成为了金碧西、金碧东和金碧南社区的传统,一方面是让业主居民欢聚一堂,活跃邻里关系,另一方面是为了感谢业主居民的支持和信任。


实在是太有爱啦!

快转发分享这份温馨的邻里情!



部分图片由热心业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