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黑恶势力!海幢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11-21 16:37:15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加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近日,海幢街道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公益宣传与扶贫推介同场设摊,重点宣传和公开咨询相结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飓风2019”专项行动为主要内容,向市民群众发放《致居民群众的一封信》,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赠阅《信息时报》社区版,让居民群众获取更多区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闻。摊位前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飓风2019”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的对象,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涉违法线索。          


现场,街党工委副书记曾晓玲等有关领导巡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宣传,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配合街道、公安部门、社区居委会加强对黑恶势力线索、扰乱秩序行为的排查,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和提供相关线索。此外,现场还向居民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          




e家君了解到,今年以来,海幢街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使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提升了大家的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图片由海幢街综治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