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凤阳街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
2019-11-21 16:32:44

                                                                         




       

昨天下午,由凤阳街道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州千场大宣讲活动在凤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火热进行,现场还邀请街道禁毒办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来自辖内的50余名社区居民群众认真听取了宣讲,学习了禁毒知识,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群中心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本次活动共分三步进行。先是由来自广州市第九十八中学的老师钟弋为大家进行宣讲,宣讲主题为“广州梦 我的梦”。钟弋从儿时照片引入,从自身经历出发,运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生活的变化,进而反映出广州的变化。从腐乳榨菜到人民路高架桥通车、广州地铁一号线通车,从第一次吃肯德基到师范大学毕业,钟弋通过八、九十年代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老照片,向大家展示了一名广州人这些年生活的变化,从而呼吁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他幽默真诚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收获了阵阵笑声。


       钟弋为大家进行宣讲                


居民认真听讲。



现场热情互动,气氛融洽。


宣讲结束后,在党建大厅,凤阳街道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和禁毒社工苏文静早已摆好了仿真毒品模型等候大家参观。面对居民有序的询问,邓沛荣一边为党员群众发放宣传单张,一边进行讲解。看到现场摆放的毒品模型,不少居民拍照学习。


邓沛荣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苏文静向大家发放宣传页。


居民拍摄仿真毒品模型。


部分党员群众合影留念。



不少居民群众还兴致浓厚地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领取了创文宣传小礼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