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龙凤街30对亲子参加跳蚤市场,为公益助力~
2019-11-20 19:20:59




       

近日,由龙凤街道社会事务科、文化站、关工委、团工委、妇联、龙凤街社工服务站和海珠联合教育城联合开展的“童心向党,为爱出力”跳蚤市场活动在广东联合教育-海珠荟户外广场开卖。30对社区亲子家庭带来了258个物品出售,现场共筹得341.8元,将全部用于近期开展的困难家庭探访。


亲子家庭积极叫卖。              


           

当天一早,居民便闻讯来到现场。“虽然物品是旧的,但是能献爱心,做公益,我觉得很值!”现场购买物品的居民说道。据了解,报名参与本次跳蚤市场的亲子家庭,需自带至少2件家里8成新的旧物用于义卖,旧物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每卖出1款旧物,将捐助1元给龙凤街区内困难家庭。主办方表示,旧物义卖献爱心的方式,不仅帮参与爱心跳蚤市场的亲子家庭处理了闲置物品,还帮助了社区内的困难家庭,让爱心可以循环起来。

           


学生积极参与叫卖。              


活动现场爱意浓浓,亲子家庭们各自守着自己的爱心摊位,以精美的布置吸引过路居民,还挂上了个性店名招牌,让孩子们拿着物品在摊位大声叫卖,义卖的物品有娃娃、玩具、文具等。


物品丰富。                    


亲子家庭成功售卖旧物品。                    


当天活动上,亲子家庭共带来258个物品出售,不少家庭将出售所得全部捐赠出来了,当天共筹得341.8元善款。据了解,这些善款将用于龙凤街社工站于近期开展的困难家庭探访活动。


亲子家庭把义卖所得捐给困难家庭。                    


暖心活动展示。


此次活动以“童心向党,为爱出力”为主题,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引导孩子心怀善念,自小得到爱党爱国的正面教育。


多个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