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字画、送奖品、现场挥毫……凤阳街道逸景社区第四届书画展览开始啦!
2019-11-20 19:07:10




昨天(11月19日)上午,

逸景翠园中区会所一楼热闹非凡,

一众书画爱好者和居民们齐聚一堂,

大家笑语盈盈,

互相谈论着笔法和力道。


原来,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推动书画事业有序发展,由凤阳街道民政科、逸景东社区居委、逸景西社区居委、逸景物业服务中心主办,逸景书画协会协办的“凤阳街道逸景社区第四届书画展览”正在此举行,一上午的时间里,大家共同见证了热闹的开幕仪式,参与了精彩的抽奖环节,部分居民还获赠了老师们现场挥毫的书法作品。




(逸景东居委供图)




抽奖环节,手中序号与中奖号码一致的居民可获赠书法作品一幅,并有机会和作者合影留念。



居民求作品,马老师现场挥毫。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览展出的所有作品均由逸景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所创作,书法作品包含楷书、隶书、篆书等,绘画作品则包含中国画、水彩画等多种类型,展品多样,各有特色。书画爱好者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书法家、有医生、有军人……甚至还有学生,不同的人生阅历使得大家对作品的呈现有着不一样的理解。





其中,读中学的陈芷淳和读小学的陈芷涵这一对姐妹花的作品也在现场展览,作品还深得大家的喜爱。陈妈妈介绍,姐妹俩对于书法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甚至是痴迷,看到优秀的作品便挪不开脚步,为了支持她们,家人还专门送她俩师从名师进行系统的学习,为了此次展览,读中学的姐姐更是创作到凌晨两点。



陈芷淳和陈芷涵的作品。


各位有阅历的书画爱好者更是各有见解,为了街坊更好的读懂作品,在场的作者还专门对大家进行讲解,同时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探讨切磋,居民看得过瘾,听得过瘾,作者也讲得过瘾。



书画爱好者相谈甚欢。


说了这么多,

下面跟随小e的步伐

先来饱饱眼福吧~









部分展品。

书画爱好者的风采。



看到如此精美的作品

是不是也想去现场一睹风采呢?

别急,还有机会!

本次展览将持续三天,

喜欢书画作品的居民

可以安排起来啦!


展览详情
展览时间:         2019年11月19日~21日        
地点:         逸景翠园中区会所一楼大厅(海珠区叠景中路176号逸景翠园御景轩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