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深入人心!南洲街桥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入户宣传“创文”
2019-11-20 18:59:24

                                                                         



创文入户宣传

“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吗?”

“ 您知道广州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呢?

“您知道创建文明城市对市民在公共场所道德方面有哪些要求吗?”

”您是否会支持创文的工作呢?”



2019年11月19日上午, 南洲街桥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在职党员、支部退休老党员共20人,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和“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让在职党员参与到在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工作中。      




活动现场,党员们向过往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小册子、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还分批进行挨家挨户宣传,把垃圾分类和“创文”资料送到居民手中,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倡导居民自觉做到垃圾分类减量投放,积极营造社区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自今年7月以来,在职党员就回到社区报到,我们也一直在探索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的工作, 通过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挥‘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积极带头作用,让辖内街坊都为共建绿色宜居、环保健康的美好生活、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