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刚过,TA们的男女朋友也到货了!这个相亲趴让江海街7对男女脱单!撒花~
2019-11-19 14:21:21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双十一让很多人都明白到

——穷和单身可以。

不过双十一光棍节刚过去

江海街的他们,

不但收到了剁手的宝贝,

还收获了男(女)朋友……



11月17日下午,江海街道总工会在缘茗园举办了“江海遇见你·邂逅双十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辖区内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单位约10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有7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现场互动。


活动中,通过爱情大阅兵、爱情传递、抖动青春、心有灵犀、8分钟约会、衣心衣意等游戏互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各男女嘉宾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共有7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并且获得了总工会精心准备的牵手礼品。来自百事可乐公司的小庄在台上对这次活动高度赞扬,感谢江海街道总工会的精心组织,帮助他扩大自己的生活圈,让他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女生。




现场互动。


江海街道总工会组织员代表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单身优秀青年通过工会搭建的相识相知平台,在轻松、愉快、欢畅的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拓展自己的交友空间,丰富单身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合作赢比赛,领奖品。


活动合影。


撒花.gif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