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 凤阳街道组织 “两代表一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9-11-17 22:22:01




11月14日,凤阳街道组织 “两代表一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全国政协委员许鸿飞、省人大代表钟丽琴、市人大代表肖燕、区政协副主席邓玲、区政协副主席张丙祥等30余人参加。



视察活动从珠江国际纺织城开始,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纺织城负责人关于市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场内3家代表企业的设计区、展示区及电商区。代表和委员们积极与企业经营交流,围绕如何做大做强企业品牌提出意见建议。


在参观过程中,凤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志伟建议,采用疏堵结合、扶治并举方式,淘汰低端、落后和过剩产能,促使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吸引高端企业进驻中大布匹市场,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改造。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五凤社区晓南花园视察社区微改造情况,见到老旧小区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代表和委员们对改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要总结五凤社区晓南花园微改造经验,以点带面,逐步在辖内推开老旧社区更新改造工作,改善老旧社区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


REC 



视察活动最后一站是凤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中心融合基层党建、政务服务、文化教育、群众服务、廉政建设等功能,“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也落户党群服务中心。


代表和委员们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为凤阳街道的综合发展和民生服务积极献言献策。凤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志杰代表街道向代表和委员们简要介绍了街道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人大工委主任罗文元对下一阶段人大代表履职进行了说明,全国政协委员许鸿飞就如何提升中大商圈文化底蕴提出具体的建议。


REC 


与会代表和委员们认为,要以中大商圈为节点,挖掘中大布匹市场特色亮点,优化产业结构,创造优质市场品牌,将中大商圈打造成为产业多元化的时尚中心。



素材、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