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闹!万松园小学+海外附小体育节的精彩瞬间看这里↓
2019-11-15 22:46:38



今天上午,万松园小学和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下简称海外附小)联合举办的校园体育节在海外附小举行。一整个上午,两校学生通过各具特色的出场式,50米跑、爬爬虫和跳绳等比赛,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一面。


此次体育节以“女排精神我传承,祖国强大我自豪”为主题,万松园小学和海外附小校长谢小雁表示,定下这个主题,是希望大家学习和弘扬女排精神,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培养自身的体育特长,在学习和身体素质上得到综合发展,向着更高更强而努力。



今年,也是两个学校第二次共同举办体育节了,副校长刘玉霞介绍,两校合办体育节,有利于加强两个学校的沟通,让学生之间互相促进,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活动上,两校对广播体操表现出色的班级进行了颁奖。随后,学生就队形队列和广播体操进行了展示。



对于此次活动,海外附小二(1)班的丁梓瑜同学十分兴奋。平时就十分喜欢运动的她,此次参加了爬爬虫和20米接力跑比赛。“很好玩,和大家一起合作比赛也十分开心。”


来自万松园小学四(1)班的孙晋源同学则全程充当拉拉队,为同班同学加油。他告诉小e,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不过他觉得为大家加油鼓劲的感觉也特别好,而且一个班里,大家各有所长,应该让有体育特长的同学多参加比赛。


下面,小e带大家回顾一下体育节上的精彩瞬间吧!


入场式:各有特色


体育节的第一个精彩场面必须是各个班级各具特色的入场式。








冬春长跑启动:大家动起来


在此次体育节上,两校也举行了冬春长跑启动仪式。



比赛进行时:加油吧少年


50米跑



 
 


跳绳




爬爬虫




20米接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