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厕所革命”来到沙园,改造后的沙园九街公厕长这样!
2019-11-05 16:49:26

                                                                         




近日,有沙园街坊爆料,

沙园九街公共厕所改造后,

变成了一个“五星级豪华厕所”,

体验感极佳。



小e今天马上就到沙园九街一探究竟!



沙园九街公厕的位置并不难找,距离公厕50米处有指示牌,公厕旁边更是有大大的指引标志。




公厕位于美味居门口的巷子里,男厕在一楼,女厕需要通过楼梯上二楼,台阶有一点点陡,但贴心地装有扶手。由于小e的性别原因,这里只以女厕为例,欢迎男同胞们亲身到男厕体验!




来到二楼女厕,眼前突然一片敞亮。首先看到的是一面大镜子,一高一低两个洗手池,还有干手器、洗手液和手纸。




公厕采光良好,墙面和地板都贴着瓷砖,十分光滑又明亮。一共有8个隔间,其中有7个蹲便器、1个坐便器。




每个隔间都设置了通风口,还安装了挂钩、扶手、小置物架,甚至还摆放着一盆绿植,设计非常人性化。





厕所有三面都装上了精致的窗户,天花板上还有一台风扇一直在转动,整个厕所闻不到任何异味。




住在附近的林阿姨今天首次体验了改造后的公厕,她说:“以前这个厕所很脏、很臭,改造后好了太多了。”


据了解,今年,海珠区正在推进181座公厕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已全部投入施工,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而沙园九街公厕是沙园街今年首个完成改造的公厕。小e看到,沙园大街的公厕正在进行围蔽施工。据悉,沙渡路和都会路的公厕也正在改造升级中。



小e tips

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珠沙园”,



向后台发送关键词“公厕”,

小e教你快速寻找身边的公共厕所!



对公共厕所的改造升级,

你有什么建议吗?

欢迎留言告诉小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