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丨南武实验学校携手中国银行,教学生哥辨别真假钞
2019-11-01 20:05:45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让同学们学会辨别人民币真伪,近日,广州市南武实验学校邀请中国银行到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初一(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从中学会如何识别真钞假钞,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


课堂上,中国银行广州广新外贸支行行长陈伊珣通过PPT和视频宣讲、实物讲解、趣味问答、现场体验、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以聚焦新旧版人民币防伪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辨别真钞假钞等知识,让同学们对人民币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





陈伊珣与学生互动。


活动上,陈伊珣拿出真假钞票,手把手教同学们如何辨别真伪。她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参与的热情,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该校图书馆馆长宣泽科(左二)与中国银行团队合影。


 
校方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让大家利用金融知识为自己筑起一道金融风险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