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街坊自发捐款6千多元,将用于……
2019-10-21 16:47:54

                                                                         




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参与脱贫攻坚,构建政府、企业、社会协同推进脱贫攻坚的工作格局,营造社会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龙凤街于广百新一城举行了主题活动。活动上,社会爱心人士、龙凤街职工干部捐款6千多元。


此次活动由龙凤街道党工委、龙凤街道办事处主办,龙凤街道扶贫办、广州市慈泉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新一城广场承办,龙凤街道社会事务科、综治办、康隆社区及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协办。



爱心企业员工参与捐款。


活动上,来自龙凤街道办事处和爱心企业的职工陆续把善款投入捐款箱,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也纷纷慷慨解囊。活动还设置了多个义卖摊位,制作精美的手工制品也吸引了不少街坊的眼光。


活动当天共筹得善款6671.4元,将全部捐给海珠区慈善会。



爱心义卖获得众多街坊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安老抚孤、扶贫济困,全力以赴开展慈善救助并取得显著成效。其中,在今年6月举行的慈善书画认购活动中,就筹得33.6万元的善款,用于龙凤街弱势困难群体帮扶及脱贫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