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南洲庆华诞,同在沥滘舞升平!南洲街社工站组织开展社区文艺汇演
2019-10-21 16:34:36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之余,连结邻里,营造社区正向支持网络,广州市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洲社工服务站社工举办“共聚南洲庆华诞,同在沥滘舞升平——南洲街社区文艺演出”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表演带来的气氛,丰富大家的社区生活。活动约有300余名居民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大合照



市城管协会文艺团《爱我中华》


10月17日晚上7点30分“共聚南洲庆华诞,同在沥滘舞升平——南洲街社区文艺演出”活动正式开始,社区艺术团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

南洲街老协艺术团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晚会的活动序幕。


南洲街老协艺术团《我和我的祖国》


接下来各个艺术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了他们精心带来的舞蹈。


市城管协会文艺团的环保时装秀《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粤曲伴舞《垃圾分类好》 既符合了当下公众所关注的垃圾分类,又把垃圾分类内容和粤曲文化结合起来,节目演出后现场居民的气氛被带动了起来。




市城管协会文艺团《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市城管协会文艺团《垃圾分类好》。


接下来,沥滘舞队舞蹈《好日子》、藏族舞《多彩哈达》、新鱼新宝队舞蹈《站台》等节目把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社区长者们和家里的小朋友跟着节奏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沥滘舞队《多彩哈达》。



沥滘舞队《好日子》。


本次晚会还邀请了著名演唱家杨鲲先生,为南洲的街坊们献唱一曲《妈妈的饺子》,杨鲲先生动人的歌声使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图:杨鲲先生独唱《妈妈的饺子》。



图:赤沙艺术团《独角戏》



图:红艳艳艺术团《语花》。



图:元岗花城艺术团《中国梦》。



图:南洲街老协艺术团《幸福舞起来》


活动结束后,居民林叔说,广州市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南洲街社工服务站伊始,就惦念着南洲街的社区居民和街坊!社工们与南洲街老协艺术团一起举办这种隆重的晚会活动,让街坊们丰富自己的闲余生活。



广州市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黄社工表示:南洲街社工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社区氛围,着力培养辖区内居民的社区归属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