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广场出现多名制服人员和两条警犬?原来……
2019-10-17 20:29:1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凤阳街道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辖内实际情况,于昨天下午在合生广场一带开展了整治行动,以达到加强娱乐服务场所涉毒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压缩涉毒人员活动空间的目的。


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淑妍、凤阳派出所副所长刘大勇会同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区委政法委)、区文广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凤阳街道综治办、凤阳街道禁毒办的干事、民警、辅警们分成两个行动小组,分头参与整治行动,其中缉毒警犬大宝、小宝也积极参与排查。



本次行动主要对合生广场周边的酒店公寓、KTV等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及顾客进行涉毒信息比对,以便排查出涉毒风险较高的从业人员;做好场所经营证照及从业人员信息登记;检查禁毒标语是否规范张贴及是否建立禁毒巡查员制度;对娱乐场所从业者进行禁毒宣传。



行动开始前,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淑妍作动员讲话。






随后,各小组分头行动,逐一进行排查和登记。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件。”      

“您好,请把客人登记记录调出来~”      

“您好,请配合我们进行一下登记……”      


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头进行检查整治,先是向大家说明来意,然后认真检查登记,被检查人员也都积极配合,表示理解。


有群众表示,这是对居民负责的行动,随时欢迎工作人员常来检查,为大家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缉毒警犬大宝、小宝更是功不可没,行动过程中积极搜索,不放过任何角落。



凤阳街道禁毒办讲师彭俊逐一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




缉毒警犬大宝、小宝积极投入工作。



检查消防设施。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排查娱乐场所1间,酒店公寓2间。其中,检查组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酒店公寓住宿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涉毒信息比对,暂无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同时,检查组还仔细检查了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并叮嘱场所负责人务必定期进行自检,以便及时排除火灾隐患。本次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凤阳辖内的居住环境,为居民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部分图片由凤阳街道禁毒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