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着业主转,大小事都上心!这位90后把业主当家里人,将业主事当自家事
2019-10-17 19:35:23




9月份,

小e发布了文章

(点击链接回顾)

引起众多街坊的关注。

大家纷纷表示,

居委会和物业服务贴心,

让大家出入更放心!


     

小e又得知一个好消息,

近日,

35栋的新电梯已经率先投入使用啦!


10月9日,35栋的新电梯正式投入使用。



你知道吗?

在换梯这项工作的背后,

少不了居委会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努力,

翟雪丽就是其中一位。




第二金碧花园客服部负责人翟雪丽全程参与了换梯工作,凭借着努力与坚持,她让改造“高龄”电梯这个“老大难”问题得以逐步解决。11年来,她把小区当成家,把居民看作家人,以诚相待,用心服务,获得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翟雪丽          

第二金碧花园客服部负责人。



     
翟雪丽是一位90后,自2008年加入金碧物业,投身物业服务工作至今已有11年。对此,她颇有感慨:“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一晃过去这么久了。看着小区越来越好,业主幸福感越来越高,真的很开心。”


为电梯改造磨破嘴皮


前台接待、收费、环境保洁……在金碧物业工作以来,翟雪丽几乎做过所有岗位,其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全程负责第二金碧花园换电梯的工作。


由于工作能力强,2016年年初,翟雪丽从第一金碧花园被调到第二金碧花园负责换电梯事宜。她坦言,改造老旧电梯是“老大难”问题,该过程中夹杂了太多“酸甜苦辣”。她作为负责人,带头开展相关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电梯改造业主座谈会、与党员和志愿者等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不断联动多方协调统一居民意见。


在资金方面,翟雪丽又做了大量工作,“跑上跑下”申请维修资金。她告诉小e,收缴费用才是最困难的地方,“有些业主提出各种质疑,一些低楼层的业主对费用分摊方式不满意。”于是,她又多次召开座谈会,厚着脸皮、硬着头皮、磨破嘴皮、踏破脚皮与居民沟通,做好解释工作。


在翟雪丽看来,解决方式总比遇到的困难多得多,“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没有无法跟业主沟通的。只要大家以诚相待,我相信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在她的努力下,现在电梯更换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为一些居民解决了一大烦恼。


小区大小事宜都上心


         

翟雪丽参与文艺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后排右一)

         

翟雪丽常常在小区不停忙碌。


慰问老人、策划文艺活动、小区清洁行动……在这些活动中,常常能见到翟雪丽忙碌的身影。她积极参与小区的每件事,热心帮助居民,“小区就是我的家,跟业主相处的时间比家人还长,对待业主的事情就跟家里的事一样。”


翟雪丽回忆,有几次小区爆水管,居民整天都无法使用水。维修人员通宵修理,她也马不停蹄地给居民送水、接家用水和安抚居民情绪,一直忙到深夜。当时有许多居民前来关心问候她,“那时真的很感动,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小丽,今天又外出巡查啦!你流这么多汗,要多喝水,防止中暑。”小区的两位阿姨热情地向翟雪丽打招呼。因为热心,许多居民都认识翟雪丽,对她如同家人般亲密,逢年过节都会互相问候、送礼品。“有时业主对我太好,我都觉得不习惯,但更多的是感动和欣慰”,翟雪丽笑着说。


前段时间,翟雪丽刚提交了入党申请,她说想加入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真诚地为广大居民服务。




快转发为她点赞吧!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