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一小丨少先队70周年,我为您庆生!
2019-10-15 16:20:21

                                                                         





火红的十月,

鲜红国旗高高飘扬,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也迎风招展。



出旗仪式上,队友们个个精神抖擞。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来临之际,逸景第一小学金穗校区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逸景第一小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活动,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少先队代表大会的组织优势和少年儿童的主体作用,培养队员的组织、管理能力、主人翁意识。


活动伊始,汤汉强校长热情洋溢地致辞,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家长、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鼓励少先队员们不断前进,“我们契合时政热点,加强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价值观”!




2019学年逸景第一小学少工委成员、校外辅导员、校级家委、中队辅导员、大队辅导组聘任仪式也顺利举行,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就在10月13日,学校红领巾小健将动感方队作为海珠区唯一动感中队代表队,参加了广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少先队建队70周年展演活动,荣获最佳展演奖。在今天活动上,他们再次为我们展现新时代的动感风采。


新时代的逸景少先队大队委闪亮登场,

他们承诺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好队干。


少代会即将召开 快来提交提案吧


不论你是大队委还是一位平凡的少先队员,都应该有少先队员当家作主的意识,逸景一小第四次少代会即将召开,“新时代·心声音”提案发布会即将开始,平时关注学校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的少先队员,抓紧时间在10月上旬听取少先队员的心声,选择最需要解决和最有价值的实际问题,写成兼具创新性、建设性实际性和可操作性的书面建议和意见,提交本次少代会。


各中队将投票选出1个优秀提案小队成为学校少先队代表,参加学校少代会,并在会上发布中队提案。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队员将被推选为少代会代表,获得逸景“新时代好队员”荣誉称号呢!


热心为队员服务,能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及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少先队员们赶紧行动起来,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新时代,让心发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