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赤岗街召开第四季度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10-13 21:52:36


10月9日上午,赤岗街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海珠区消防大队参谋樊杨炳,赤岗街道办事处主任曾庆泉、副主任张春松,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以及辖内企业代表共约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春松总结了赤岗街2019年前三个季度的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强调接下来要从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强化宣传等方面切实抓好赤岗街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 要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完善的安全制度;


二是 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三是 要全街辖内企业做好消防知识培训,加强自查自纠力度,完善应急预案;


四是 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推进电动自行车充电区建设工作。



张春松总结赤岗街2019年前三个季度的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曾庆泉对赤岗街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示,强调要牢固树立“八大理念”,紧绷安全这条弦,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开展好“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专项整治。特别是抓好消防安全重点地段,对人员密集场所、“三小场所”、酒店、地铁站、物业管理企业、危化品场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控各类安全事故,同时严格排查电动车充电隐患,进一步加强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的宣传,有效提高居民对电动自行车火灾主动采取科学手段的防范意识。



曾庆泉指示赤岗街安全生产工作。



消防安全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