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瑞宝街近百名老人共享重阳爱心午宴,直呼“幸福感爆棚!”
2019-10-10 17:12:4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9日中午

位于南洲路3号的粤西渔港酒楼甚是热闹!

82名老人欢聚一堂,

免费享用丰盛的午宴!



在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昨天中午,瑞宝街民政科和爱心企业粤西渔港酒楼共同举办了重阳爱心午宴活动,邀请了辖内82名60周岁及以上的老人赴宴,向他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中午11时30分,在各社区居委会专干的带领下,老人们陆续来到粤西渔港酒楼入座,很快场内便座无虚席。“你也来啦,好久不见!”老人们互相打招呼,喝茶聊天,相谈甚欢,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白切鸡、清蒸鱼、煎豆腐……随后,一盘盘美味佳肴被端上桌。小e在现场看到,粤西渔港酒楼开设了10围敬老宴,每围13个菜式,十分丰富。“这次准备的菜都比较软滑易嚼,适合老人家食用。”粤西渔港酒楼的钟老板说。老人们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聊着家常,纷纷喜笑颜开。



“真美味!”        


来自北约社区的崔姨是一名老党员,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敬老宴。“与朋友叙旧,吃美味饭菜,真是幸福感爆棚!很感谢酒楼和街道的支持,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一直延续。”崔姨开心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得到了党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感到非常温暖。”


崔姨直呼“幸福感爆棚!”        


据了解      

粤西渔港酒楼在瑞宝街开业至今已有两年多。从去年开始,酒楼的钟老板便主动向街道申请举办重阳敬老宴活动。“爱老敬老是传统美德,我们应该弘扬下去,所以每年都会请老人们吃顿饭,让他们开开心心过节。”钟老板告诉小e,“酒楼做的是街坊生意,也想就此回馈街坊,感谢他们的支持。”          



瑞宝街的老人们也太幸福啦!

快转发为街道和酒楼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