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滨江街多部门联合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2019-08-23 17:18:34






听说大元帅府那里有仿真毒品可以看。

是的,还有游戏玩呢。

事不宜迟,那就一起去看看吧。


这是一段发生在滨江街坊之间的对话。 原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近日,滨江街综治办、禁毒办联同派出所、来穗中心、安监中队、文化站等部门在大元帅广场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采取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毒品模型展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片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性,呼吁群众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对毒品说“不”。

现场宣传形式丰富多样。


此外现场还开设了游戏摊位,主办方利用VR技术,模拟吸毒场景,让居民群众更深刻地体验到吸食毒品的危害。

小朋友们参加体验游戏。


通过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方式,滨江街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群众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争当拒毒、防毒的先行者和宣传员。


滨江街坊积极参与活动。






求关注
各位亲爱的街坊,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为信息时报与滨江街道办事处联合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报道滨江街的各类资讯,如果你身边有趣事新鲜事,或者好人好事,突发事件,难以解决的麻烦事等,欢迎添加滨江小e微信,向记者报料哦。

滨江小e微信 : juzi230506


扫码快速添加









通讯员 滨江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