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福路男童摔伤,沙园城管执法队来了,得救了!这样的事他们一直在做……
2019-08-18 22:02:38




此前,小e报道了沙园街城管执法队协管员郭嘉强的事迹。其实,不光是郭嘉强,沙园执法队日常巡逻时,经常主动向街坊伸出援助之手。



8月13日12时左右,执法队协管员开着电瓶车在大街小巷巡逻。他们行至荔福路附近时,遇到两名街坊求助。男子怀里抱着头部受伤、鲜血直流的男童,着急得团团转,和协管员说:“想打车去医院。”协管员马上教他们清洁伤口、按压止血,同时用电瓶车把他们送到珠江医院。



前几天,协管员吴志明在沙园市场守点时,看到一位老奶奶不慎摔倒,主动扶起老人,并联系到老人的家人,送她安全回家。




荔福路有一段路面地势低洼,暴雨天常常积水严重。此前,在一次暴雨天气中,协管员蹚着积水,背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他全身都被淋湿了,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是干的。”王晓英回忆道。




执法队队员王晓英对小e表示,协管员每天在外巡逻,看到有人需要帮助时,会主动上前询问,居民们也经常找穿蓝色制服的协管员帮忙。


街坊刘阿姨曾几次看到协管员向居民伸出援手,“有困难,找他们就对了,他们真的特别热心。无论日晒还是雨淋,他们都坚持巡逻,工作也确实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多点理解和尊重。”



你与执法队有什么温暖故事吗?

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