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学知识,海珠区来穗局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19-08-14 19:21:10

                                                                         




1

8月12日,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海珠区丽影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广州市来穗局主办,海珠区来穗局、广州市中大社工服务中心、海珠区平安促进联合会、赤岗街道来穗中心承办,            活动上,60多名来穗人员参与了垃圾分类小游戏,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        其中垃圾分类是宣传重点。        小e在现场看到,主办方设置了多个有趣的小游戏,让市民在游戏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学到更多垃圾分类知识。    






       

来穗家庭积极参与游戏。


在“垃圾fun分类”中,每位参加者分别拿到四张代表“其他垃圾(干)”、“餐厨垃圾(湿)”、“可回收垃圾(宝)”、“有害垃圾(害)”的卡片,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内即可。此外,还有“环保小能手”,回答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巧手大变样”,按照提示将废纸折成小纸盒,进行废物利用。


               

小朋友通过游戏进行垃圾分类。


               

街坊变废为宝。



不少街坊将心愿写在便利贴上进行展示,为环保助力。


活动现场,海珠区来穗局还对积分入户和积分入学的政策进行了宣传。该局提醒,今年的入户工作将于下半年开始,希望各位街坊留意。海珠区来穗人员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也在现场为街坊解答相关疑问。


               

海珠区来穗局工作人员为街坊解答疑问。


               

海珠区来穗人员志愿者服务队。



主办方还对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平安使者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通讯员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