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不容错过,海珠史上最大规模巡回邮展来到南石头街!
2019-08-13 18:40:56

                                                                         


知道以前的海珠是怎么样的吗?

想看60、70、80年的广州是怎样的吗?

想知道广交会展馆近50年的变迁?

想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那就来南石头街文化站看邮展吧!


     


昨天上午,由海珠区文明办、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海珠区文联、海珠区邮政、南石头街道承办,海珠区集邮协会协办的“海珠区庆祝建国70周年巡回邮展”南石头街站启动仪式在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举行。


南石头街党建办负责人和广州市南区邮政局大客户中心总监黄志云共同为本次邮展的纪念封揭幕。在仪式上,广州市南区邮政局大客户中心总监黄志云还向南石头街道赠送了政务图书。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粤港澳大湾区风采,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集邮文化活动与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传承与弘扬区街的历史文化,为城市发展留下记忆。


为本次邮展的纪念封揭幕。


广州市南区邮政局向南石头街道赠送政务图书。


展品数量多,题材丰富

     








小e了解到,本次巡展多达近60框的展品中,收集了众多的红色革命和国防教育题材、广州海珠本地文化、粤港澳大湾区等专题邮集,精彩纷呈。


南石头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通过观看邮展,回顾70年征程,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方寸之间,精彩汇聚,共庆华诞,祝福祖国!



街坊们纷纷驻足观看。

这款纪念邮戳 现场才能获得

     


小e在展览现场看到,海珠区邮政也将此设服务摊位,方便居民购买心仪的邮品。而最值得推荐的,就是海珠区庆祝建国70周年巡回邮展纪念邮戳。这样的纪念邮戳,可是只有在邮展现场才能获得,意义非凡。


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邮戳。
不少街坊们在现场买了明信片和邮票、邮封,就是为了这枚纪念邮戳
展览时间:

8月12日 11:00-17:00

8月13日 09:00-16:30


展览地点:

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四楼

海珠区工业大道中364号之一,地铁广佛线燕岗站B出口上


温馨提醒:

从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正门能直接上四楼观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