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精彩节目、玩趣味小游戏……全民健身日,瑞宝街坊欢乐多!
2019-08-09 21:10:04

                                                                         




8月8日下午,海珠区好信广场传来阵阵音乐声和欢笑声,热闹非凡。原来,昨天是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瑞宝街道党工委、瑞宝街道办事处主办,瑞宝街道文化站承办了主题为“全民健康乐欢心,你我共圆中国梦”的文体活动。




节目展演、游戏互动、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街坊到场观看和参与。


下午3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太极、柔力球、拳术等六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表演者们热情饱满,歌颂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



石溪太极队《八段锦》



菲士舞蹈石溪校区舞蹈《少儿爵士街舞串烧》




晓港柔力球队柔力球《五星红旗》



海珠区腾龙国学馆集体拳术《梦想武动》



瑞宝街道体育舞蹈培训基地舞蹈《水晶鞋上的梦》



金碧太极文体气功队《大舞》




“慢跑和快跑哪个更有利于减肥?”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趣味问答,大家纷纷参与抢答。小e看到,活动现场还摆设了游戏互动摊位,通过趣味运动小游戏,让居民在欢乐中感受运动的魅力。瞧——



居民赖姨十分开心,她观看了所有节目,并玩了多次小游戏,“这种活动越多越好,既丰富了生活,又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全民健身日’不仅仅是这一天,我们应该要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天天都是‘全民健身日’,贵在坚持!”



随手转发,分享今天的这份精彩!